close

前一陣子在準備模擬考,今天終於解脫了!!!(高一升高二考這個是哪招??)

終於可以繼續我的心得分享了

雨芯繼上次和大家介紹了一下老九門的劇情後,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老九門裡好聽的歌曲~~

 

 

典獄司-音頻怪物(聽說這位歌手在古風界蠻有名的~~

 

 

我門-陳偉霆 (是張啟山耶~~)

 

接下來順便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播出的內容(我會盡量不劇透很多的!!)

首先呢,先從張啟山、尹新月這對歡樂的cp來說起......

but......

在這之前,要說起一位助攻大神~~~齊鐵嘴

他是老九門中的一個奇人,他一生神神叨叨,雖為算命先生,卻從不信鬼神。 齊鐵嘴沒有身手,完全靠嘴皮子和算命聲名在外,善用各類道具小玩意,常常能在危難關頭派上用場。

個人認為齊鐵嘴在裡面就是負責搞笑的,只要有他在都有笑點~~

 

 

再來就是第二位助攻人物了~~二月紅

二爺可是苦苦相勸呀!!!!

 

再來,就要迎接出我們的女主角了!!!

話說,我覺得這次麗穎還是有一點突破~~

雖然脫離不了可愛的形象,但是也有霸道的一面呀!!!

 

網路上有人製作了這個圖,幫佛爺道出了內心的os~~

 

 

於是乎......

真的是快讓我笑死了!!!!

麗穎下次可以演霸道女總裁了!!!

就連吵架,來二爺家串門子,也能這麼cute!!!

這位尹小姐自黑功力不凡呀!!!

 

這麼萌~~連我都超想收服的!!!

 

這次的介紹就到這裡啦!!!!

敬請期待下一回啦~~

 

圖片取自網路,如有侵權請告知,將立即撤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視劇 民國初年 老九門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