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微微一笑很傾城就快播了!!!!

雨芯真的超興奮的~~~

與大家分享一下有關的影音

1.徐佳瑩LaLa - 不要再孤單 (電影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主題曲)


 

超喜歡徐佳瑩唱的這首歌!!!

特別是副歌的時候:

我想你說 你不要再孤單
讓我做你的伴
有苦,我為你分擔
我想你說 你不要再孤單
讓我做你的伴
給你的愛,愛不完

徐佳瑩淡淡卻很有感情的歌聲,真的會讓人拉入小說的情境裡面......

 

2.楊洋-微微一笑很傾城(電視劇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片尾曲)

 


 

相較於電影版的歌曲,這首是由電視劇版的男主演唱

雖然楊洋不是專業的歌手,唱功還需要再加油,

但畢竟由男主來唱,感覺陷入了粉紅泡泡中~~~

 

3.張碧晨-下一秒 (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 插曲 )

 

 

這首歌雖然只是插曲,

不過也是超級甜蜜的!!

.

4.張赫、白宇、張彬彬、崔航、鄭業成-一笑傾城(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 片頭曲 )

 

 

 

 

這首歌是我在劇版裡面最喜歡的

它的演唱者都是劇裡的男配角們

節奏活潑輕快,最近一直單曲循環中......

(話說微微一笑很傾城搭配的歌真的都超甜的!!!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歌曲 微微一笑很傾城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