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前幾天聽到了一個令我震驚的壞消息,喬任梁走了......

不知道大家對他熟不熟悉,曾經的他帶給大家很多經典的劇,例如像是《陸貞傳奇》的高演、《錦繡緣華麗冒險》的向英東,另外他也有很多好聽的歌,雨芯寫這篇文章主要算是想要紀念一下他,感謝曾經來過我們的生活中。
 
首先,想和大家重溫一下他的戲劇和電影作品~
 
陸貞傳奇》高演
 

 
 
《錦繡緣華麗冒險》向英東
 
 
 
《傾世皇妃》趙匡胤
 
 
「傾世皇妃 趙匡胤 喬任樑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 
 
《致青春2原來你還在這裡》
「致青春2原來你還在這裡 喬任樑 沈居安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 
《我們的十年》
 
 

 
 
《放棄我,抓緊我》(之前為了他還挺期待的!)
 
 
「放棄我抓緊我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 
接下來是幾首雨芯很喜歡的歌(其實大家都看他的電視劇或電影,其實他也是一位歌手喔!!
 
與我無關
 

 
復活
 

 
 
火光
 

 
 
 
笑話
 

 
洛麗塔 
 

 
 鑽石
 

 
 
這篇文打著打著,雨芯忍不住都紅了眼眶,願他在另一個世界更快樂!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喬任梁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