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載.jpg

1-1611251530100-L.png

 

大家或許會對郭頂這個人很陌生

他是一位創作型歌手,他的最新專輯「飛行器的執行週期」更入圍了今年的金曲獎,雨芯超級希望他可以拿獎,並且讓更多的人去認識他!!!

其實我對他的認識並沒有很多,之前看見他的名字是別的歌手的歌裡面,發現了他的作詞作曲,例如他就為薛之謙寫了好幾首歌,最近「動物世界」的曲也是他寫的。

我還去找了找的資訊,特地去滑了微博,發現關於他的資訊真的好少.....他就這樣默默地做著音樂

而且我發現他每首歌所表達出來的意境,都好直擊人心!!!在「飛行器的執行週期」這張專輯裡,每首歌便串成了一個故事。

那我把他的這次專輯裡幾首我超級喜歡的歌推薦給大家:

1.淒美地如此不可及,如此不思議,讓我墜落在這淒美地

彷彿呼應著專輯,當飛行器啟航時,去到那個一切未知的目的地........那個淒美地

 

2.水星記「做個夢給你,等到看你銀色滿際,等到分不清季節更替,才敢說沈溺」

水星是太陽系中最接近太陽的一顆行星,郭頂藉由天文的概念來喻指人與人之間亦近亦遠的情感關係,並將「科幻愛情」的元素注入到歌曲之中,而且這支mv的劇情真的是看一遍哭一遍!!

它還有劇情影片喔! 要看請點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UYlu9U5l9w


.

 

3.保留當不遠的藍色漸漸顯現這無邊境界,我始終等待再見,只不願再也不見

在這首歌裡,我聽見了思念,縱使遺忘了名字,但.....那個人的身影依舊保留在腦海

 

4.想著你「我不想 讓自己,變成一個矯情的傻子。可是啊,我已經,是了」

簡單的旋律,一把吉他,在歌中,表達對一個人的想念,即便終究會分離,心裡還是相信總有一天會在老地方相遇。

 
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認識他!!!愛上他的音樂,相信他有朝一日一定會紅的!!!!

郭頂不紅,天理難容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雨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